SQA-AD项目家长会及海外合作院校留学巡展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18来源:国际交流学院设置


1017日下午学校在虹口校区举办了SQA-AD项目 2017级留学咨询暨家长会此次留学咨询暨家长会包含两部分留学行前指导会及海外院校面询会。中国留学服务中心SQA 项目留学工作组负责人王鸿逖、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袁语、国际交流学院教师代表张源、留学服务办项目主管郭海红就学生在留学要关注的事情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就留学的时间规划、办理流程、各阶段注意事项以及历届学生事例等做详细的讲解并提醒学生把握好时间节点。会议现场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发言家长们就关注的留学问题向老师现场咨询




家长会结束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组织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赫尔大学、北安普顿大学、切斯特大学、卡迪夫城市大学等20余所AD项目海外合作院校举办了海外院校面询会。在院校面询会环节,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及择校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向院校老师现场咨询、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展会,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答他们也明确了海外院校的择校目标和学习深造的方向。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