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棒垒球队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太地区女子垒球预选赛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来源:校棒垒球队撰稿:摄影:责任编辑:魏冉设置


920号到929号,在教练肖克珍老师带领下我校棒垒球队组成的40名志愿者参加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太地区女子垒球预选赛志愿服务活动。本次赛事由世界棒垒球联合会主办,中国垒球协会和上海市体育局共同承办。



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包括了选手服务(酒店接待)、接机服务、随队翻译以及竞赛保障四个岗位。20日当天,六位负责接机的同学一早前往浦东国际机场接待外国参赛队伍。酒店接待组同学则乘坐大巴车到达酒店筹备接待工作。竞赛保障小组同学则一早乘坐大巴到崇明体育训练基地,参加场地培训会议并协助工作人员布置比赛场地。

24日当天在随队翻译志愿者带领下,中国香港代表队和中国台北代表队进入基地开始首场比赛前的热身准备。负责场地服务的志愿者迅速为其送去饮用水和冰块等用品,确保参赛者能有更好的比赛状态。赛前负责检票和看台秩序的志愿者开始清场检票,有序引导观众入场;比赛开始后,志愿者全力做好比赛秩序的维护工作。比赛间隙志愿者更是抓住机会和各国领队、教练员进行交流和学习。

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我校志愿者向外国友人展现了中国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莅临现场视察的国垒球协会领导的好评。本次赛事也给我校棒垒球队成员们提供了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他们既有机会和各国参赛队员进行交流,更有幸得到中国队教练和新西兰队投手教练的专业指导。

一名志愿者说到:“作为志愿者,能够见证参赛队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我们很开心。我们不仅展现了贤达学子的优秀风采,更展示了中华民族新一代青年人的光辉形象。”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