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赠书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4来源: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撰稿:摄影:责任编辑:魏冉设置


1010日,我校虹口校区教学楼7楼图书馆大厅举办了考研书“高校公益行”活动。本次赠书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助力学生考研,切实提高我校考研学生成功率。

当天中午,同学们早早到达赠书现场有序排起了长队每位同学可以现场领取考研所需图书,还可以咨询各类考研复习和报考问题。




近年来在非全日制研究生考试纳入全国统考研究生招生人数扩大等多重因素的推动下,全国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呈逐年上升态势。根据研招网数据报告显示,2018年有238考研,2019年已达290万人,预计2020年将达到330

在考研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我校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学生对考研早了解、早准备早复习。本次赠书活动联合举办方海文考研负责表示:“虽然考研竞争日趋激烈,但只要我们结合科学的考研复习方法认真备考,一定能取得成功。”

组织本次活动的副校长罗玲芳还与图书馆馆长祃勇为学生开辟考研图书专区。同时在董事长鲍贤嗣、执行董事长李进的关怀和支持下,考研专用自习室近日也将正式对外开放,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助力考研学子早日圆梦。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