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考研,做好就业服务

发布时间:2019-09-20来源:招生就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魏冉设置



       就业竞争异常激烈的今天,我校诸多大三学生开始为毕业后的考研做准备了。日前,我校就业办对全校毕业生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贤达毕业生就业意向按人数排序主要集中在就业、考研出国留学三大块。毕业生选择毕业后直接就业45%、选择毕业后参加国内考研30%毕业后选择出国深造的20%左右。此外,有接近5%毕业选择考公务员创业。

根据我校毕业生调查结果就业办与相关部门携手,从研究生考试助考着手、全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91719我校虹口校区分别举行了两场“考研”系列专题讲座。讲座旨在帮助毕业生对考研有更系统、更清晰地了解。本次参活动的共有100余名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听

第一场讲座的主讲老师李蓬勃是华东师范大学硕士、著名考研辅导专家、高级职业规划师,讲座的主题是考研全科精细规划课程解读李蓬勃老师从考研宏观政策解读、最新考研形势分析、全国硕士点招录情况介绍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国内考研的现状并现场给同学们提供了中肯的建议和详的指导。




      第二场讲座的主讲老师王研是外国语言学博士、考研英语辅导专家,她从事考研英语教学近十年。讲座的主题是考研英语高分学习指导。王研老师对考研英语考情进行了系统的解读,还对全年各阶段英语高效学习方案给出了科学的指导。对典型考研词汇进行了精细的讲解,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讲座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踊跃,现场气氛轻松融洽。学生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为他们的考研指明了方向。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