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上海市人大副主任、政协副主席朱晓明, 政协副主席姜樑莅临我校崇明校区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6来源:崇明校区管委会撰稿:洪光利摄影:洪光利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75日上午,原上海市人大副主任、原市政协副主席朱晓明,原市政协副主席姜樑等一行莅临我校崇明校区考察指导工作,董事长鲍贤嗣、执行董事长李进、副董事长陆朴鸣接待,崇明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倪志新及相关人员参加。

董事长鲍贤嗣向二位市老领导汇报了我校的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与社会服务、崇明新校区二期建设规划蓝图等情况,并请市老领导给以指导,副董事长陆朴鸣陪同朱晓明、姜樑等一行乘坐观光车考察了崇明校区优美生态环境。

市老领导与董事长鲍贤嗣和副董事长陆朴鸣亲切交流,对我校选择崇明生态岛设立新校区,在一期建设中发展优美生态校园环境、建设有托斯卡纳风格的优美建筑赞口不绝,并对崇明校区二期建设发展的规划蓝图充分认可。董事长表示,今后学校董事会将进一步主动聘请更多市老领导作为学校的顾问和良师,期待老领导为上外贤达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