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学院2019届毕业生出国、出境升硕榜单

发布时间:2019-06-24来源: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自建校以来,坚持走教育国际化之路,积极引进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和管理模式,广泛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合作院校资源,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将国际化人才培养理念贯穿始终,探索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高尚情怀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学校教育国际化程度在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

学校开设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商务方向及金融学、会计学、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酒店管理全英语教学班等本科专业,占学生总数的近20%,分别与美国南加州大学、英国诺桑比亚大学、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德国波茨坦大学、法国诺欧高等商学院等欧美名校间对接了双学士学位、本硕连读等学位交流项目。

学校引进ACCA(注册会计师)、CFA(特许金融分析师)等国际资格认证课程与IGEC(国际通识课程),助力学生获得国际标准化资格认证,帮助学生适应国际化行业标准,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科学素养、思辨能力和创新能力。

近三年来,我校平均每年都有毕业生前往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埃默里大学、美国南加州大学、美国纽约大学、英国剑桥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学院、英国杜伦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英国约克大学、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德国波茨坦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和悉尼大学、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和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韩国延世大学、韩国梨花女子大学、中国香港中文大学等世界各地的顶级名校攻读硕士研究生。每年毕业生出国继续攻读学位的比例超过20%并呈稳定递增趋势。

与此同时,我校毕业生就业前景良好,大使馆、领事馆、涉外企业和银行、金融机构或企事业单位、广播电台、公安、法院、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都活跃着贤达学子的身影。

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对民办教育改革提出了一系列部署,为民办学校发展带来巨大契机。2015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明确提出完善民办教育管理服务体系,建立民办教育管理部门协调机制,扩大民办学校在教育教学、招生、收费等方面的自主权,为民办学校选择符合自身特色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道路提供了机遇。2015年,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紧抓时机,发扬自身特色优势,整合自2004年建校以来所积累的优质国际教育交流合作资源,于2015年9月正式启动了11个专业、13个班的中外交流班项目。

又到一年毕业季,当年选择入读我校的2015级学生纷纷获得世界顶级名校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捷报频传!2019届毕业生中有371人(占全校毕业生总数的25.2%)将赴世界各国和各地区知名大学或名校续研,其中:美国49人、英国165人、澳大利亚15人、德国26人、法国39人、西班牙46人、加拿大3人、韩国1人、日本23人、中国香港4人。以下列举部分2019届毕业生前往世界名校攻读硕士学位的名单: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将在新时代加强教育开放、共同发展的大背景下,积极响应《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若干意见》的要求,进一步发扬办学特色、提质增效,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高质量高等教育需求,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而不懈努力奋斗!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