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棒球队荣获上海市棒、垒球锦标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06-06来源:基础部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于62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棒垒球场圆满落幕。在本次锦标赛中我校棒球队在14支甲组普通高校组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创造了我校棒球队自建队8年以来的在上海市大学生最高赛事的棒球锦标赛获得最佳战绩。

     自比赛开幕以来,我校棒球队在小组赛中分别以9:6同济大学,18:0第二工业大学,15:2华东师范大学,力克同组对手以小组第一身份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中遇到老对手东华大学,上一届锦标赛中我校以7:4艰难取胜,这一次最终在我方强力打线的攻势下以14:6再次取得胜利,与另一场半决赛的优胜方上海交通大学携手晋级总决赛。上海交通大学棒球队作为历史悠久的队伍,是上海市棒球锦标赛的常年霸主。这支老牌传统球队种还有多名台湾籍学生,可谓是傲视群雄。在强大的对手面前,我校棒球队气势丝毫不亚于对手,在开局就发起强力攻势以6:0的优势分数将比赛带入最后半局,在面对对手上海交通大学的紧迫追分下,我校棒球队队员抗住压力仅让对手取得1分,最终以6:1战胜上海交通大学夺得2019年上海市棒、垒球锦标赛冠军!

      我校棒球队不负众望夺得队史第一个上海市棒、垒球锦标赛冠军,离不开我校棒球队教练肖克珍、王传龙对球队的悉心栽培,以及学校领导对我校棒球队的支持。我校女队在女子组比赛中获得亚军,也是到目前为止上海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上同获甲组冠亚军的唯一一所学校。

    五星体育频道《体育速递》节目也于6月8日对此次上海市棒、垒球锦标赛及我校女队比赛的情景和男队领奖的场面进行报道。(节目链接:https://www.iqiyi.com/v_19rs9oojbs.html#curid=2732242100_67496cb7b60b3e4cd9e65ae45c20f359)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