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校SIT项目结项,持续“助攻”学生“创业梦”

发布时间:2019-05-30来源:创新创业中心设置

5月24日下午两点,我校2018-2019学年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活动(SIT)结项汇报会在虹口校区教学楼803举行。副校长罗玲芳、党委副书记郑虹、创新创业中心及各二级学院的部分领导和指导教师出席此次汇报会

副校长罗玲芳致辞重点解读了近阶段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项目给予了肯定。会上,来自各学院共9组选手进行路演展示,项目涉及电商、环保、文化、等不同题材,充分展示了贤达学生的创新热情与能力。经过评比,本学年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活动共评选出创新奖4项优胜奖5项,党委副书记郑虹和商学院总支书记刘以东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我校2018-2019学年的大学生创新实践训练活动从2018年10月启动,经过半年多的实践,积极培养拥有创新创业梦想和热情活力的团队,培育一系列优秀的创新项目,推动学生创新思维的训练养成,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实战能力。我校创新创业中心也将进一步做好引领与扶持的工作,为青年学生创业之路助力启航。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