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国际交流学院2019届学生海外名校硕士录取(三)

发布时间:2019-05-23来源:国际交流学院撰稿:辛韫慧摄影:辛韫慧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迎着初夏的脚步,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名校硕士录取工作喜报连连。截止523日,共有80来自五个不同专业的学生在我校丰富的国际合作院校资源的支持下,通过参加学院的国际交流项目,成功续硕两海外优质高校。

其中,2019届英语、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共有49名同学被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威尔士大学联盟名校之一,被英国政府三次授予特许卓越标志录取;

2019届法语专业共有31名同学被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拥有AACSB、EQUIS、AMBA三重权威认证,管理学硕士项目2016年全球排名第35位录取;    

我校国际交流学院依托学科优势,通过复合型、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全英语小班化专业课教学,将国际教育理念和特色贯穿于整个本科教育过程中,向国际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人才。在开放进取、共同发展的国际化大背景下,贤达学子将继续响应新时代的号召,在世界舞台上一点一滴绘就中国青年风采。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