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上海市本科重点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及结项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2来源:教务处撰稿:李梦摄影:胡梦觉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课程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5月15日,我校在行政楼18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海市本科重点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及2017年上海市本科重点课程建设项目结项评审会议。上海外国语大学蔡伟良、上海商学院陈剑峰、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毕雪阳以及校长张定铨、监事长张增泰等5位教授组成专家组参加评审。

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我校2017年5项上海市重点课程建设项目的完成情况并给出具体意见,一致同意5个项目结项验收。其中夏骄雄教授的《计算机应用基础》、王红国副教授的《商务礼仪》2门课程,以教学内容特色聚焦、教学方法科学新颖、教学成果显著,得到专家评审的高度赞赏,被评为“优秀”。

另外,评审专家组对我校拟申报2019年上海市重点课程建设的项目提出意见与建议特别强调申报项目要考虑课程的规划建设方向是否与学校的学科定位、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目标相吻合,要考虑到教学方法是否创新、具有科学性。会后,拟申报项目的负责人,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认真修改后,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上报上海市教委。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