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2019年“英才计划”选拔考试在崇明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30来源:教务处设置

4月26日下午2点,2019年“英才计划”选拔考试初试在崇明校区综合楼102、103教室举行,本次考试采用笔试形式。经过二级学院的推荐申报及教务处的审核,共有来自各学院共计60名18级学生参加。

“英才计划”为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试验田,自开展以来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定铨教授副校长徐征教授亲临考试现场,对考试安排及复试准备工作进行了指导。

据悉,本次参加选拔考试的60名学生,平均绩点达到3.5左右,怀有较高的学术理想。根据计划,初试将选拔出20名学生进入复试,在复试环节中,将通过无领导小组辩论、演讲等方式进一步选拔,最终产生2019年“英才计划”的10名入围者。

我校“英才计划”于2018年正式启动,本着“服务学生、助力成材、打造亮点、成就精英”的宗旨,将举全校之力,做好选才、培养等各项工作。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