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常春藤名校斯坦福大学招生官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4-23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设置

420日,美国常春藤名校斯坦福大学(Standford University招生官Peter Zimmerman教授受邀来访我校,与我校分管招生就业工作副校长罗玲芳会谈,交流探讨我校优秀学子申请美国常春藤名校的路径与要素。

Peter Zimmerman教授在美国斯坦福大学有着多年的招生工作经历,担任招生官期间,审阅了数千份申校材料,无论从学校招生的角度还是学生申校诉求等方面都有非常独到且深入的见解。与此同时,他乐于帮助学生利用文字表达内心的声音,迅速捕捉不同背景学生的性格以及需求,擅长为学生做申请策略,指导多名学生获得美国顶级名学项目录取,帮助不计其数的学生叩开美国名校大门。

Peter Zimmerman教授在此次来访中,分别在虹口和崇明校区为我校学生做两场精彩的以美国名校申请技巧为主题的分享交流会。两场分享会均由我校优秀学生代表全程英文主持。分享会中,Peter Zimmerman教授着重介绍了美国常春藤名校的招生录取规则、如何看待美国TOP20的名校、如何规划出国留学、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及专业等。分享会现场,学生们针对自己不同的专业领域,纷纷提出了自己申请海外院校道路上的困惑。Peter Zimmerman教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给出专业的建议与耐心的解答,到场的学生纷纷感到分享会的精彩与充实,受益良多。Peter Zimmerman教授也对我校学生的英文交流应用水平与国际化教育意识给予了高度地认可与赞扬! 

此次美国常春藤名校斯坦福大学招生官的来访,不仅开拓了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为我校与更多国外顶级名校的友好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世界顶级名校的交流与合作。

美国斯坦福大学(Standford University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南部的帕罗奥多市境内,临近世界著名高科技园区硅谷,斯坦福大学与旧金山北湾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共同构成了美国西部的学术中心。2017-2018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3,本科综合排名全美第5,被视作“西岸的哈佛大学”。2018-2019年,斯坦福大学位列《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声誉排名世界第3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