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团队,共创辉煌——我校开展2019优秀青年骨干团队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撰稿:周静摄影:路标拓展公司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为增强优秀骨干人员工作交流,提升骨干师资队伍政治素养,优化团队精神及业务水平,由我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极致团队,共创辉煌——上外贤达学院2019优秀青年骨干团队拓展”于4月12日至14日在江苏宜兴顺利举行,包括入选“2018年骨干激励计划”的教职工、特邀教工及校院两级领导共4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培训由“破冰”“徒步挖笋”“自行车骑行”“共绘蓝图”“篝火晚会”和“采茶炒茶”等团队建设活动组成,分为4组同场竞技。随着破冰活动拉开本次培训的序幕,教职工们在简短而活泼的热身之后,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团队建设培训“徒步挖笋”时大家不仅学会使用工具挖掘出成堆鲜嫩竹笋,还特别注意填土保护竹鞭;“自行车骑行”时大家勇于争先,相互鼓励;“共绘蓝图”时大家相互合作,精益求精;“篝火晚会”环节,大家各显神通,不仅做出丰盛美味的烧烤盛宴,还展现了精彩的舞蹈和极具创意的表演;“采茶炒茶”环节中,大家亲历了茶叶采摘制作的整个过程,感受到了魅力无限的宜兴茶文化……整个培训活动中,教职工们群策群力、积极探索,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完成了一个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拓展项目。

素质拓展培训结束后,校领导张定铨、徐征、马艳红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副董事长陆朴鸣对本次骨干教师素质拓展培训进行总结,肯定了每位老师在培训中出彩的表现,希望大家把培训中表现出的“追求极致、精益求精”的精神投入到教学科研和日常工作中期待本次培训能够激发教职工们工作热情,在各自岗位中不断超越自我,共同创造贤达辉煌。

此次素质拓展培训促进教职工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进友谊、强化协作意识团队意识,为我校教职工之间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立足于本职岗位,进一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为适应我校国际化、应用型的办学要求而不断努力奋进!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