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国际集团老领导等一行莅临我校崇明校区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5来源:崇明校区管委会撰稿:洪光利摄影:洪光利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4月11日上午,东方国际集团老领导王祖康(原外经贸委主任、集团董事长)、蔡鸿生(原市商委主任、集团董事长)、汪阳(原外经贸副主任、集团总裁)、唐小杰(原外经集团总裁、东方集团总裁)、陈苏明(原外经贸委纪委书记、集团副书记)、强志雄(原集团副总裁、副书记)等一行莅临我校崇明校区考察指导工作。受董事长鲍贤嗣委托,副董事长陆朴鸣代表董事长和我校师生热情接待领导一行,校长张定铨、崇明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倪志新及相关人员参加。

校长张定铨从学校概况、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国际交流、招生就业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全校师生感谢东方国际集团对我校的全力支持。长期以来,东方国际集团与我校建立良好校企合作关系为我校学生接触社会提供宝贵机会,共同培养社会实用人才

东方国际集团老领导一行在副董事长陆朴鸣、校长张定铨陪同下参观考察崇明校园及综合教学楼英国厅、日本厅、模拟法庭、同声报告厅和学生事务中心等,对我校教学建设、师生风貌以及托斯卡纳风格优美环境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誉,充分认同我校的办学理念、特色教学和发展潜力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