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务处领导赴英国诺桑比亚大学访问

发布时间:2019-04-08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42日5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李全玲赴英国诺桑比亚大学访问,参加由诺桑比亚大学筹办的全球代表峰会,并在峰会之余与我校国际交流学院数媒专业学生进行交流。

在与我校学生的交流中,李老师了解到诺大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较为充分的学习资源,诺大国际交流处、教职工和英国本土学生都积极为中国学生提供各种问题解答和咨询帮助。在此期间,我校学生也感到在国外学习批判性思维和论文写作能力的重要性。

考虑到中国学生出国学习的短板更多是落在英语成绩,尤其是说和写两个方面,李老师对我校学生在相关专业课程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学生们均表示,出国学习对于开阔视野、学会处理问题和提高自主学习能力都有很大的帮助,我校将论文答辩安排在国外进行网络答辩也是以学生为本的教学方式,对他们安心在国外完成学习大有帮助。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