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管学生团队登Future Leaders Forum决赛全国五强,并获优胜奖

发布时间:2019-03-21来源:文化产业与管理学院撰稿:白立新摄影:罗泽润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320日,2019年会展未来领导人论坛(IMEX-MPI-MCI Future Leaders Forum 2019)决赛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我校文化产业与管理学院会展专业16级王睿、石瑜圣、王昕伟、黄思佳、周昕昱5名学生组成的团队在指导教师罗泽润的带领下,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多重困难,从全国20支队伍的预赛中成功突围,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同台竞技进入全国前五名,并获“未来领导人论坛”优胜奖。

据悉,未来领导人论坛(IMEX-MPI-MCI Future Leaders Forum)IMEX集团国际会议专家协会MPI和MCI集团联合举办2008年首次与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IT&CM China)同期举行,至今已在多个国家成功举办十年之久。未来领导人论坛是面向会展专业学生和青年从业者的重量级全英文国际比赛,旨在鼓励优秀青年学生加入到商旅会展行业中。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