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8来源:校长办公室撰稿:谭婧摄影:吕郁俊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春来万物新,风好正扬帆。3月15日下午,我校于虹口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董事长鲍贤嗣,执行董事长李进,副董事长陆朴鸣,校长张定铨,党委书记夏骄雄,监事长张增泰,副校长徐征、马艳红、罗玲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夏骄雄主持。

会上,副董事长陆朴鸣向全体教职工隆重介绍了我校管理团队的新成员执行董事长李进、监事长张增泰,教职工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二位领导的加入表示欢迎,期待共话学校新发展。

目前正值我校跨越式发展的储备期,执行董事长李进以“稳中求进、进中维稳”为总基调,结合学校实际,从“围绕立德树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专业评估,促进质量提升”“优化资源配置,完善科研政策”“引进培养结合,抓好队伍建设”“搞好各类招生,拓展就业渠道”“提升学生素养,引领学生成长”“提高管理效能,增强服务保障”等7个方面共25项重点工作展开,明确我校2019年工作要点。李进表示,贤达的2019要围绕“前瞻”“稳步”“质量”,以“师德为先,教学为要,科研为基”为导向,院部处结合各自职责,进一步梳理分解计划,务必做到“目标明、家底清、差距有数、措施可行”,为夯实办学基础,强化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为完成转设、合格评估两大战略性任务,建设美好贤达共同努力。

董事长鲍贤嗣作总结讲话。今年是贤达发展转型的机遇之年,鲍董在讲话中结合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对所有贤达人寄予了新学期工作的新希望。他指出,为适应跨越式发展时期的工作要求,学校将进一步借鉴现代企业制度管理学校,以“制度、规范、流程、考核”为流程抓手,激发个人的职业规划发展与学校的发展转型相结合。同时,鲍董还强调了大学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责任是立德树人,2019年学校将继续坚持“一切以服务学生为中心”的宗旨,充分挖掘教师潜力,创新管理改革能力,提高政治站位,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向先进榜样学习看齐,全面提升贤达人的战斗力、执行力和激情。希望全校教职工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细化年度工作主题,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书写新时代贤达发展的奋进之笔。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