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来源:学工处撰稿:张园园摄影:梁虹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3月8日下午,第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在虹口校区教学楼803举办。沙龙活动由我校学工处举办,校党委书记夏骄雄、学工处处长丁小敏出席,全体辅导员及学工处人员参加。本次活动由学工处副处长张园园主持。

书记夏骄雄首先向与会的女教师们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受学工处邀请,对我校新制订的辅导员学生工作津贴发放办法作详细解读。他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强化顶层设计,不断完善保障和激励机制。鼓励辅导员要立足学生工作需求,不断挖掘自身潜力,多学习、多思考,凝练工作特色,找准发展方向。

文管学院辅导员王晶交流了在上海政法学院参加2018年上海高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培训的体会,包括少数民族学生的类型、特点和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要求王老师表示,作为辅导员要详细掌握少数民族学生的基本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于出现的情况或者问题,要及时进行教育和引导。

此次辅导员沙龙活动帮助辅导员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要求,培训心得的分享为辅导员提供开放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把握先进理念,开阔工作视野,拓宽知识储备,从而增强辅导员队伍的素质和能力。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