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同心 助力春招——我校春考校测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3-11来源:招生就业办撰稿:罗玲芳摄影: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春季考试招生是上海市高考综合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3月9日10日,上外贤达学院2019年春季招生自主测试工作在虹口校区如期举行。今年,我校将工商管理、学前教育(双语班)、西班牙语(商务方向)、法语(商务方向)、金融学(全英文)和会展经济与管理(全英文)纳入本次招生专业,计划共招生270人。

本次校测形式面试,重点考察学生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潜能,包括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表达交流能力以及对专业的认知、对问题理解的准确度、周详度。旨在通过面试,选拔出一批符合应用型本科培养目标的生,运用引导式、启发式、探究式等教学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经过“外语+专业”的培养模式,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国际化人才。

上海市教委市教育考试院领导高度重视我校自主测试工作,在政策制定与解读、招生宣传和服务上充分把握,安排专人深入学校巡视督查,落实指导各项工作开展,为学校招考保驾护航

为保障此次春招工作平稳有序,我校将此项工作作为学校重点工作来开展各级领导以地毯式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做到严而又严、细而又细、慎而又慎,“一切以服务学生发展为本”各部门各司其职,按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教务处多次召开工作会议,严肃考场纪律,组织考务培训,签署保密协议,把每个环节做细做实;校办、招办、国交处、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整个过程秩序井然温馨和谐,确保我校校测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