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会

发布时间:2019-03-08来源:校长办公室撰稿:谭婧摄影:吕郁俊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3月7日下午14时上外贤达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中层干部会在虹口校区行政楼19楼会议室举行。董事长鲍贤嗣、执行董事长李进,副董事长陆朴鸣、校长张定铨、党委书记夏骄雄、监事长张增泰、副校长徐征、马艳红、罗玲芳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董事长陆朴鸣主持。

书记夏骄雄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市教委召开的从严治党、校园安全等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扎实的工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副董事长陆朴鸣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加入我校的执行董事长李进、监事长张增泰,并对新的校领导分工进行了说明。会场以热烈的掌声对二位领导加入学校管理团队表示欢迎。

执行董事长李进用“融入、提升、尽职”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加入上外贤达学院的感想。他首先感谢了学校董事会的信任,同时表示将在抓紧开展调研工作的基础上尽快融入学校,与校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各司其职,履职尽责,提升发展内涵,促进学校融入社会,弘扬贤达精神。监事长张增泰在发言中表示,下一步将抓紧熟悉情况,进入工作状态,尽心尽力,扎实工作,不辜负董事会的信任。

董事长鲍贤嗣代表董事会对新加入的二位领导表示欢迎。作为新年第一次全体中层干部会,又恰逢全国两会召开,鲍董事长在讲话中,和大家分享了他对近期国内外形势的分析与思考。同时,在回顾上外贤达学院十五年发展历程的基础上,鲍董事长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发展对新时期优质民办高等教育的要求,勉励全校上下在新的校领导团队的带领下,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