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贤达学子这样学雷锋

发布时间:2019-03-07来源:外语学院撰稿:丁玲摄影:丁玲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阳春三月,春意愈浓。又一个“学雷锋日”如约而至。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开展学雷锋活动,发扬乐于助人精神,35日,我校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雷力锋行,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活动,让雷锋精神弥漫校园。

当天下午1时,伴着势头正猛的春雨,学生党支部的成员们准时聚集在教学楼前,开始了清洁校园的活动。大家自觉分成两组,在学生党支部书记丁玲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在校园和寝室楼进行了巡查清扫工作。同学们打着伞,细心地寻觅着校园的各个角落。草地里的小纸屑,花坛里的垃圾袋,都被乖乖地拎了出来。负责巡查寝室楼道里的学生一层层地开展排查,对于一些纸箱随便丢弃在门外的情况,积极与寝室内学生沟通,及时处理废弃纸箱,共同维护寝室楼道卫生和安全。

做好事,传爱心,学雷锋,好榜样……贤达学子们团结合作,以实际的行动,让雷锋精神回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参与活动的学生表示,学习雷锋精神贵在平日,贵在坚持,大家将继续从自我做起,牢记使命,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继续熠熠生辉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