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夏骄雄一行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4来源:学工处撰稿:岳保雪摄影:岳保雪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春节慰问暖人心,殷殷真情送祝福。春节即将到来,为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政策,体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123日,校党委书记夏骄雄、学工处处长丁小敏、学生资助工作者岳保雪等走访慰问了我校困难学生和意外受伤学生,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与祝福。


在学生家中,校领导亲切地同该生的奶奶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状况,并亲手将慰问金和慰问品交到他们手上,代表学校向他们全家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并鼓励学生克服苦难,树立信心,努力完成学业。对于校领导的慰问,学生及家长深表感谢,并表示将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克服家庭和自身困难,以感恩的心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关心他们的人。

夏书记一行人带着慰问品又来了医院,由于学生做完手术刚睡着,为避免打扰学生休息,校领导与家长在病房外小声交谈。夏书记向学生父母详细了解伤情,鼓励家长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安心陪伴孩子养伤,希望她能早日康复,再到学校报到。期间,该生父亲再三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对自己孩子的关心和帮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学校贯彻落实国家扶贫攻坚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重视人文关怀的体现,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学生资助和育人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