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学院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6来源:董事长办公室撰稿:史德成摄影: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122日,上外贤达学院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在虹口校区行政楼19楼会议室召开,董事长鲍贤嗣先生等8位董事出席会议,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董事会由董事长鲍贤嗣主持,致辞中全面介绍了学校过去的一年在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引领下,以本科专业迎评促建、提升本科教育质量为抓手,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预定目标,取得了一系列成绩。


校党委书记夏骄雄向董事会作《上外贤达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迎评促建,强化达标,提升质量”等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学校一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2018年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努力下,学校工作平稳有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面对不足,我们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固本强基、补齐短板的同时,抓住机遇,创新发展,书写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的奋进之笔。

副董事长陆朴鸣向董事会作了关于《上外贤达学院2018年度财务决算情况与2019年度财务预算情况的报告》。参会董事认真听取并审议了以上2个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上外贤达学院章程的决议》和《关于上外贤达学院董事会成员变更的决议》;通报了《关于成立上外贤达学院监事会的决定》等文件。

执行董事长李进表示,将尽快融入贤达学院和广大师生中,按照董事会的要求,全力推进学校的形态建设和内涵发展,全身心地投入到贤达的教育事业中。

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副董事长冯庆华阐述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重要性,提出教学评估是学校的头等大事。本科专业达标评估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基本原则,通过专业达标评估,牢固确立人才培养在学校工作中的核心地位。

全体董事充分肯定贤达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在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领导班子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上外贤达学院在改革、发展和建设中取得了可喜成绩。

最后,董事长鲍贤嗣对全体董事为上外贤达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贡献的智慧,提出许多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