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赴上海戏剧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14来源:校长办公室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1月11日,董事长鲍贤嗣副董事长陆朴鸣副校长徐征、马艳红、罗玲芳及文管学院、商学院、外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处、学工处等二级学院、部门负责同志一行专程赴上海戏剧学院考察交流。

在上海戏剧学院熊佛西楼会议中心,上海戏剧学院院长黄昌勇副院长张伟令、刘庆及创意学院、教务处、招就办、学工部等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我校领导。黄昌勇院长详细介绍了上海戏剧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办学特色。鲍贤嗣董事长分享了上外贤达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双方就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特色培育、转媒体”建设、影视编导、表演、舞美等专业建设经验等主题开展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双方约定,接下来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交流、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加强联系与互动,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