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面推进专业建设

发布时间:2019-01-06来源:教务处撰稿:马晓荣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我校英语专业和会计学专业顺利完成达标评估工作后,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宗旨,2018年12月26日至2019年1月3日,我校先后召开了职能部门整改交流会和二级学院整改交流会,校长朱永生和副校长徐征参加会议。会上,各有关职能部门紧扣达标评估中提出的方向,理思路提措施,力争将专业工作抓实抓牢。

1月3日,在二级学院交流会上,外语学院院长赵德全表示将进一步明晰专业定位和培养目标,细化能力要求,构建与能力相对应的课程体系,特别是丰富实践教学的形式内容,提高实践教学的比例。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季萍表示,围绕专业达标评估的问题,学院已经着手提出了系列的提升方案,将在具体工作中狠抓落实。

针对专业提升工作,校长朱永生、副校长徐征提出了具体要求,督促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坚持评估过后“回头看”,加强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联动,“趁热打铁”,梳理思路,形成共识,贯彻落实,进一步彰显办学特色,促进学校发展。

会上,各学院还对2019年实施专业达标评估的专业进行了初步敲定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