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生参观禁毒科普教育馆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来源:学工处撰稿:彭煜铭摄影:邓艳红、张乂凡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开学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通知》沪禁毒办【2018】104号文件的通知要求,提升禁毒科普的社会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公众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12月7日下午,在学工处、各学院的组织协助下,我校50名学生赴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参观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生们依次参观“青春有悔”“毒品近在你我身边”“毒品是罪恶之源”等七个主题展区展馆通过大量的案例剖析及调研材料,运用现代展示手段和传媒技术,结合实物陈列、影视播映、图片展示、漫画表现、互动参与等,严肃的禁毒教育主题融入生动的展示体验之中。

带着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坚定信念,全体师生结束了本次印象深刻的禁毒科普教育的行程。大家均表示,毒品是万恶之源,不仅要远离毒品,更要动员身边的人一起参与禁毒斗争。通过参观学习,学生们不仅树立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更掌握了防范毒品的方法,增强了禁毒斗争的信心。我校也将继续落实禁毒教育工作,共筑防毒堤墙。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