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动人瞬间,踏上新的征程

我校国际交流学院组织拍摄2016级2.5项目学生毕业照

发布时间:2018-12-11来源:国际交流学院撰稿:冷涛摄影: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12月7日上午我校行政楼前一片欢声笑语,国际交流学院2016级德语、西班牙语及国际贸易专业4个班级的学生齐聚于此,集体进行毕业照拍摄。校长朱永生、副校长马艳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伟、国际交流学院领导及外事处的老师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毕业照的拍摄。

毕业照拍摄是我校毕业生工作中的传统活动。当天上午,学生们穿上学士服,用一张张美丽的笑脸见证自己在贤达度过的美好时光,大家也借此机会共诉同学间的珍贵友谊表达对恩师们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这一张张温暖的照片,是青春故事的记录,是梦想起航的记忆,将难忘的大学时光永久珍藏接下来,他们将结束在国内的学习,背负各自的理想,前往西班牙、德国和美国开始交流学习。

合影中,同学们也流露出毕业生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对于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们来说,贤达是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见证青春的场所。这片土地上,学子们取着知识的养分,探索着未来方向,践行着“贤者惟德,达者善事”的校训。今天,同学们在这里流下动人的瞬间,明天,他们将带着这份铭记和感动,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