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位教师参加全国“教学之星”大赛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8-12-11来源:外语学院撰稿:田野摄影: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12月7日至9我校外语学院张蕾蕾、朱莉莉和霍佳3位教师经过3紧张的赛前准备,赴北京参加外研社多语种全国教学之星大赛斩获德语专业组军(霍佳日语专业季军朱莉莉阿拉伯语专业组季军(张蕾蕾好成绩。3位参赛教师同时获奖的情况,在本次大赛所有参赛院校中仅此一例

此次多语种全国教学之星决赛选手,均是今年夏季全国各分赛区初复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最终我校3位教师晋级总决赛,和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108位教师同场竞技霍佳老师台风稳健授课节奏把握适度;张蕾蕾老师临场应变,克服了话筒故障,哑了嗓子坚持比赛朱莉莉老师没有感冒影响比赛面对评委的高难度问题,他们沉着应对向全国同行展示了我校教师的过硬素质。

此次“教学之星”大赛将成为教师们教学生涯的一个新起点,带着“星光”出发,继续探索外语教学的魅力。另外,林正奇老师也在上周举行的外教社全国教师技能大赛上斩获商务英语组三等奖

近年来,国内的各大教学比赛见证了我参赛教师的讲坛耕耘与蜕变成长在校领导的关怀指导老师们锐意进取,捷报频传。我校将继续推动教学改革发展、培养优秀应用型人才和让更多师生受益为目标,不断创新求变。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