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迈阿密大学商业学系主任Dr. Theodore B. Light教授来我校进行示范授课

发布时间:2018-11-19来源:外事处设置

 1114日,美国迈阿密大学商业学系主任Dr. Theodore B. Light教授莅临我校,为我校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5+1.5+2双学士学位本硕连读中美交流班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

 Dr. Theodore B. Light教授示范课的主题为“个人组织行为之压力管理”,他授课方法灵活,生动有趣、形式创新,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让学生参与讨论,课堂气氛异常活跃。在Q&A环节,Light教授积极与同学们交谈,热情解答指导学生关于“中美贸易战之弊端分析”“美国留学课程规划选择”“如何学会时间管理”等各方面问题。学生们收获良多,反馈积极

 Dr. Theodore B. Light教授是学术界和产业界富有经验的领导者和导师。作为迈阿密大学商业学系主任和副教授,Light教授曾主导了商业学专业作为新兴专业的创新与开发工作。目前,该专业已经发展成为美国迈阿密大学文科与应用科学学院规模最大的专业之一。

 迈阿密大学(Miami University,简称MU),是一所坐落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建于1809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学之一,历年全美综合排名前100强;本科教学质量排名全美排名第2,仅次于普林斯顿大学;迈阿密大学也是美国8所“公立常春藤”成员之一。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