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就读学生在海外推广宣传母校

发布时间:2018-11-19来源:外事处设置

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14日,巴塞罗那大学海外合作大学推荐会隆重举办。我校两名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读研的优秀学生张彦和许唯懿,应邀参加了推荐会;两位同学在我校西班牙合作方单老师的指导下,在推荐会现场积极推广宣传母校上外贤达学院。

此次展会上,张彦和许唯懿两位优秀毕业生以视频、PPT 等形式,用流利的西班牙语给前来咨询的西班牙大学生详细介绍了母校上外贤达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与国际化教育交流的资源与优势,并且向西班牙大学生分享展示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无限魅力以及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获得了展会现场的一致好评。

历经近15年的教育国际化探索与发展,贤达上下求索,不仅致力于对外输送优秀的人才,与国外大学的合作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高尚情怀和跨文化交流沟通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同时注重对内引进海外合作院校师生交流,加强校内国际化氛围。

中国时间11月14日下午5点,我校外事处、外语学院英语系及国际交流学院SQA AD项目英语组负责人员共同对计划2019年3月来我校进行短期交流的英国赫尔大学Tesol专业英国学生进行了网络面试。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