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2019年师资培养项目人选预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2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撰稿:周静摄影:周静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为使二级学院掌握师资培养项目实施规律,熟悉推进节奏,从而提高学院相关工作安排的主动性,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于11月8日上午930在行政楼18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师资培养项目人选预推荐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校长马艳红主持,各二级学院、基础部负责人、办公室主任、行政秘书等出席。

会议介绍、布置了2019年师资培养项目人选预推荐工作和学院管理要求,并征询了海外博士培养需求。经前期教师发展中心项目评估 2019年我校初拟推出6项师资培养项目,其中市级2项、校级4项。教发中心副主任郝海平解读了我校师资培养项目的相关管理办法,对其中的重点要素作了强调,并呼吁各学院院办主任应协助院领导建立师资培养台账,各学院领导应高度重视项目过程跟踪与成果有效转换,不断积累项目培养经验。与会领导就进一步完善项目实施的工作机制作了有益的探讨。

最后,副校长马艳红强调各学院领导征集需求及推荐人选时,务求做到个人条件与培养目标的准确对标,做到合理推荐、有效培养、精准扶持,从校院两级组织层面携手推进我校师资队伍的培养工作。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