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上海市第三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参赛队

发布时间:2018-11-12来源:保卫处撰稿:付志俊摄影: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今年是《上海市大学生安全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的收官年,是全面展示安全教育成果和大学生安全素养的关键之年。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上海市第三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决定举办上海市第三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进一步检验大学生安全教育成效,掀起安全教育的高潮。

我校高度重视参赛动员组织工作,校领导对此作出专门批示。保卫处精心组织,积极发动学生,参赛工作积极普及大学生安全教育、校园安全知识。11月7日,我校保卫处召集参赛报名学生等相关人员召开坐谈会,座谈中,保卫处处长付志俊深入了解学生安全知识掌握情况,最终选拔出5名参赛队员,正式成立我校参赛队伍。5名队员分别是,外语学院西班牙语张志国,文管学院新闻赵明钰,商学院会计王雯、阮冰,外语学院英语王润东。上海市第三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民办片区选拔赛将于11月24日在上海建桥学院大礼堂举行。

上海市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是提高大学生安全知识与技能、落实《上海市大学生安全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的重要举措,是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深入创建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抓手。自2016年本市举行首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以来,全市各高校热情响应、积极参与,营造了良好的高校安全文化氛围。本次校内选拔响应了“我的安全我做主、学校安全共分担”的竞赛主题,不仅选出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的队伍,更掀起人人参与安全活动的高潮。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