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以总分第三入围2018“知网杯”上海高校信息资源发现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11-12来源:图书馆撰稿:杜朝祎摄影: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为进一步展示和提升上海地区高校师生的信息素养能力,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与上海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上海师范大学图书馆承办的2018“知网杯”上海高校信息资源发现大赛初赛于10月31日顺利举行。自网站开通上线以来,共吸引了全市44所高校3900多名师生参与答题活动。

今年是我校图书馆首次参与该项赛事,在校领导及师生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组织校园师生参与竞赛。经过我校参赛者们的不懈努力在大赛初赛中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较好的名次,为我校图书馆参与“知网杯大赛”开启了“破冰之旅”。

“上海知网”后台数据统计,此次知网杯初赛中,我校师生答题次数共计59次、得奖者8人,其中获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答满分者4名。

按照比赛规则,取各高校排名前六的选手的答题总分进行排名,按照排名先后顺序进入决赛。最终,我校在全市44所高校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三的成绩成功进入决赛。决赛将于近日举行。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