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管学院举行2018年教学科研改革和创新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09来源:文化产业与管理学院撰稿:李玲玲摄影:莫龙兴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11月2日下午,文化产业与管理学院于虹口校区教学楼503会议室举办2018年学院教学科研改革和创新研讨会。校长朱永生分享自己日前在上海中医药大学学习交流的心得体会入手,指出教学是做好一个教师的基础工作,科研是一个教师提升自我的重要途径。副校长徐征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两个方面指出了此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教务长王科、科研处处长杨敏杰、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孙建在讲话中对文管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纷纷表示未来会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全力支持文管学院的发展。

接下来会议围绕“教学改革和课程创新”“学生培养和研究分享”两大主题,学院教师们展开文章分享,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最后,院长肖淑芬教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鼓励青年教师在做好教学的第一工作的同时要积极投身科研,为促进文管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