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邵巍先生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8-10-25来源:外事处设置

1023日下午,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邵巍先生携美国国际科技大学(International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工商管理学院主任Amal Mougharbel女士来我校进行访问。董事长鲍贤嗣、外事处处长陈伟和教务处副处长石莹接待来访客人并表示热烈欢迎。

两校各自介绍了本校的办学情况及特色,并商讨会谈了组建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师资培训等项目合作事宜,双方一致表达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美好意向。

美国国际科技大学(International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ITU)位于美国加州硅谷圣何塞市,由著名华裔教育家陈树柏教授于1994年创办,是一所以研究生教育为主的非营利性大学。ITU的专业设置突出硅谷高科技特色,为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学生及硅谷业界人士提供高质量的研究生教育。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