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访问考察并看望留学学子

发布时间:2018-10-18来源:国际交流学院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应英国德蒙福特大学邀请,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袁语老师于9月26日至28日对DMU进行访问及考察,同时亲切慰问国交学院该校入学的新生,并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支持。

9月26日晚,副院长袁语与中外交流班全体学生及AD项目的部分学生进行非正式的见面。虽然刚刚入学,但学生们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况十分不错,并主动开始逐步适应当地生活期间副院长向同学们了解了刚刚入学的情况及今后的申硕意向,并就留学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提供建议和分享经验。同时就同学们提出的其他关于留学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9月27日,袁副院长与学生代表正式见面。此次见面主要了解新生是否已适应新的环境,需要学校给予哪些方面的支持,以及在未来的人生规划中需要哪些帮助等等。大家畅所欲言,真切感受了由袁副院长带来的母校和老师们的问候关怀,并一致坚信,新的征程有母校的助力会更有动力。

据悉,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是一所现代专业充满活力的综合性大学拥有大约23,500名学生和五个学院:包括艺术和设计学院,商务和法律学院,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院,健康和生命科学学院和人文学院。DMU位于英格兰地理中心城市莱斯特市( Leicester ),地理位置优越,靠近市中心最繁华的商业街。DMU将美丽的教学环境传统的英国建筑完美结合在一起,国际知名的科研成果,美好的就业前景和具有文化气息的校园,也使 DMU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高等学府之一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