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学院联合党支部参观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8-10-15来源:国际交流学院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1012日下午国交学院联合党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冷涛的带领下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感受改革开放40年的时代变迁。

主题展以时间线为轴,分为序篇、负重前行谋突破(1978--1990)、实现跨越当龙头(1990--2012)、阔步迈进新时代(2012--2017)、改革开放再出发(2017--2035)五个部分生动丰富的资料展示上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一幅幅照片、一连串数字一段段视频,令支部成员由衷感慨改革开放带来飞速发展和巨大变化。在展览结尾处“改革开放再出发、我为上海献一计”墙上,支部成员也跃跃欲试,建言献策,并积极表示将始终保持敢为人先的锐气、锐意创新的勇气、蓬勃向上的朝气,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学院各项任务,努力当好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

参观主题展后,大家一致认为,40年以来上海飞速发展全国改革开放的缩影,改革开放是强国之是富民之路,也为每个人的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 回首过去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受益于改革开放的好政策,发展迅速。面向新时代,改革再出发。借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东风,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校将继续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活力,谱写人才发展的新篇章,为新时代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