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对我校崇明校区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10-15来源:后勤处撰稿:张柳摄影:张柳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沪教委后〔2018〕7号)部署和专项检查组安排,10月12日上午,由市教委高校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第四组组长王立慷(原上海市教委后勤保卫处处长)带队一行专家7人对我校崇明校区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副董事长陆朴鸣、总务长张鸿志、后勤处副处长傅真珍、崇明校区管委会及食堂、小食街管理人接待并陪同实地检查。

市教委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组到校后,先听取副董事长陆朴鸣学院食品安全工作的介绍和后勤处副处长傅真珍关于2018年度崇明校区食堂食品安全自查情况》汇报。接着,检查组按照市教委高校食品安全检查清单(9项62条)八项内容,先后对崇明校区食堂、“美食街”餐饮店食品安全情况进行检查。督查组认为,我校在食品安全工作上稳步提升我校餐饮管理提出三方面的肯定:一是目标明确,把目标与公益服务结合,提高了餐饮服务质量;二是机制完善,通过落实责任和分级自查使食品安全管理落地见效。学校食堂工作一年比一年更好,体现领导重视职工支持;三是人性化管理,保证菜价,针对学校贫困生多,做到了关爱到位学校为员工提供良好工作条件强化集中培训采购备案,提升了员工技能和素质建议学校将这方面经验进行总结,投稿给市高校后勤协会,在高校系统推广宣传。

督查结束前,总务长张鸿志代表学校董事长、校领导对市教委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组的督查表示感谢,崇明校区食品安全工作之所以取得进步,离不开市教委后保处的专业指导。每次市教委组织的高校食品安全专项督查都是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的帮助和促进,对督查组检查指出的要求和希望,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补短板,保安全。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