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校区成立校内租赁商铺自律管理协会

发布时间:2018-10-11来源:崇明校区管委会撰稿:洪光利摄影:谭婧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对崇明校区校内租赁商铺的安全管理,规范商铺(包括超市、店面及小食街餐饮场所)自律、经营秩序。据董事长的要求,10月10日下午,在综合教学楼609会议室举行崇明校区租赁商铺联席会议。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倪志新督察办公室副主任刘华崇明校区后勤、保卫、投资公司及崇明校区24家租赁商铺业主或代表等参加。

会上经全体租赁商铺业主代表友好商议,成立崇明校区校内租赁商铺自律管理协会,第一届自律管理协会由“相约小城”业主杨永松任会长牵头协会日常管理协调工作,所有校内租赁商铺业主均为协会会员。联席会从自律管理协会的性质、宗旨、任务、自律建设及规范经营、安全管理等形成了统一实施意见。

崇明校区校内租赁商铺自律管理组织的成立进一步规范了商铺经营安全管理,继续提升崇明校区校内租赁商铺自律管理和整体服务水平,积极营造校内租赁商铺文明、和谐、诚信、安全、有序的经商秩序,更好地满足我校广大师生生活需求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