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参观曲阳路街道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8-10-09来源:校长办公室撰稿:谭婧摄影:李国睿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与改革开放同成长 与美好曲阳共奋进”——曲阳路街道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在我校虹口校区行政楼大厅展出。10月9日,副董事长陆朴鸣,党委书记夏骄雄,副校长徐征、马艳红、罗玲芳,党委副书记郑虹等校领导一同前往展出现场,参观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以“与改革开放同成长 与美好曲阳共奋进”为主题,由“人物篇”和“社区篇”组成。其中“人物篇”选择了曲阳社区具有代表性的40位优秀人物,串联起40年的奋进成长记忆,讴歌他们为曲阳社区所做的贡献,畅谈对美好未来的憧憬。“社区篇”通过“铭记领导嘱托、见证沧海桑田、打造品质社区、聚焦社区治理”四个板块,讴歌曲阳地区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果,展示曲阳的光荣和活力。

参观过程中,校领导一行在每块展板前读介绍、品图片、作交流,详细了解我校虹口校区所处的曲阳街道自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热情点赞曲阳地区四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校领导纷纷表示,图片展聚焦了动人的历史瞬间,记录和见证了曲阳这片土地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这些美好壮阔的发展画卷对进一步激励全校师生和广大党员在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具有重要意义。在参观图片展的基础上,我校也将聚焦改革开放的重要节点,在回望历史中总结经验、砥砺前行,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继续努力奋斗。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