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达热血青年,军营建功立业

发布时间:2018-10-08来源:保卫处撰稿:曹永刚摄影:曹永刚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9月17日2018年新兵欢送会在我校崇明校区举行。党委书记夏骄雄、党委副书记郑虹、崇明校区管委会主任倪志新,学工处处长丁小敏武装部及各学院负责征兵的工作人员参加欢送会。

今年,我校共有21名优秀大学生光荣入伍,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中的一员,成为贤达的光荣和骄傲。新兵欢送会上,新兵代表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期望,在部队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刻苦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怕苦,不怕累,努力掌握军事技能,尽快完成从一名大学生到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母校争光同时,他代表所有新兵感谢母校给予他们珍贵的锻炼机会,母校及相关职能部门在征兵期间提供的周到服务和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党委书记夏骄雄代表全校师生致辞。他代表学校和全校师生向光荣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即将踏上保卫祖国征程的21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前来为他们送行的亲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夏书记还对新兵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新兵们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二是希望新兵们严格训练,积极献身祖国的国防事业;三是希望新兵们建功立业,争取在部队立功受奖,为母校争光、为父母争脸、为自己争气!最后,与会学校领导亲手为入伍新兵发放了纪念品。

临行前,我校大学生新兵身穿崭新的迷彩服、胸大红花,他们富有朝气的脸庞上,充满着参军报国的自豪感对学校家人的恋恋不舍。接下去,大学生新兵们将奔赴军营,开始崭新的军旅生活。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