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国际处主任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09-17来源: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设置

       2018917日,上午10点30分,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国际处主任Christopher Bustin先生、格林威治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鲍琛明先生等一行来访我校。

       董事长鲍贤嗣亲切会见了Christopher Bustin先生一行,国际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娴,外事处处长陈伟以及外事处主管王婷参与会谈。双方就两校目前合作的本科金融专业双学位项目以及HND项目交换了意见,并就未来双方拟合作的项目作了初步的探讨。

格林威治大学(University of Greenwich)位于伦敦,建于1890年。目前,格林威治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英国获得研究收入和咨询收入最高的大学之一,也是教育部推荐的出国留学大学之一,并且中央电视台曾经特别拍摄过《世界著名大学》集其中就对格林威治大学有着详细的介绍。学校拥有本科、硕士和博士等多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并于20133月加入“英国大学联盟”。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