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14来源:商学院撰稿:摄影:责任编辑:崔静设置


98日上午,商学院在崇明校区报告厅开展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分为四个部分:院、系领导与2018级新生见面会;专业介绍;《学生手册》宣讲;新老生交流会。校长助理、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季萍,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和系主任,院长助理杨秀茉出席。

季萍首先对全体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新生介绍了学院概况,功能定位和办学特色。第二,介绍贤达的概况和背景。她指出贤达地处上海是我国对外开放的前沿,所以本院充分发挥外语教学优势,重视学生国际视野的培养,积极引入优质国际项目,致力于培养国际通用人才。第三,介绍商学院的教学方式与特色。学院将课堂学习、专业实训、职业规划充分结合,实行班导师制度,打造社会急需的应用型人才。第四,介绍商学院的教学要求与建议。要求同学们能够尽快主动适应大学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创新灵活的思维方式,培养自主独立的学习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大量阅读,独立思考,拥有健全的人格,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活动,锻炼提高自身能力。

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和系主任分别向新生介绍了本专业概况,就业方向,并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最后由辅导员宣讲《学生手册》,会后进行了新老生交流会。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