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首日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18-09-14来源:教务处撰稿:摄影:责任编辑:崔静设置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转眼间又迎来了新生入学。开学首日,我校领导朱永生、夏骄雄、陆朴鸣、徐征率领各职能部门以及各学院负责人亲临虹口、崇明两个校区巡视教学。与此同时,各个部门和各学院的工作人员也分工合作,各司其职,确保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转。

早晨,当第一节课的铃声敲响前,无论是新同学还是老同学都拿着书本神采飞扬地走进教室。据统计,98%的课堂到课率均在95%以上,到课率相比以往同期,有明显提升。

校领导一行巡视了每个教室的教学情况。无论人数较多的大班,还是人数较少的小班,都保持了良好的教学秩序。有的教室学生们坐姿端正,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授课。有的教室,师生互动,气氛活跃。

中外教师们都按照要求携带规定的教案材料,提前到达上课教室,认真做好上课前的一切准备工作。新学期的第一节课,老师们都进行了课程教学导引和教学要求的讲解。

看到一届又一届莘莘学子选择贤达,来到贤达。又从这里,学有所成,走向社会。领导们不禁感叹:“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作为贤达,既要让学生像荷花一样绽放,又要拥有像梅花一样的傲骨,学得激情四射与孜孜不倦,这样方能“志存高远,学贯中外”。

巡视中,领导们感受到了师生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勇于探索的执着精神,感受到了贤达良好的校风学风......整个大学的运行轨迹,就在这样的微风和煦下,井然有序的拉开了帷幕。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