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赫尔大学常务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09-12来源: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设置

    2018911日,下午15时,英国赫尔大学常务副校长Professor Glenn Burgess先生来访我校。随行人员包括赫尔大学学术合作关系办公室中国区域战略合作经理Mr. Neil Maynard,学术合作关系办公室中国办公室主任Laura Liu女士。

校长朱永生亲切会见了Glenn Burgess副校长一行,校长助理、外语学院院长赵德全,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袁语,外事处处长陈伟以及外事处主管王婷参与会谈。双方就两校的基本院系设置、专业配置以及各自的特色教育模式等作了简单的交流。双方也表达了进一步加深两校合作的美好愿景。

英国赫尔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一所老牌传统国立大学。2014年被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评选为最佳海外大学,同时获得英国高等技术领域最高奖项‘女王技术成就奖’、‘国家历史性化学里程奖’等。赫尔大学商学院获得世界商学院的三大认证(全球只有5%的大学商学院获此认证),目前为止英国只有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杜伦大学等九所大学的商学院获得该项荣誉。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