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荣获2018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第七期)亚军

发布时间:2018-08-07来源:外语学院撰稿:张园园摄影:大赛组委会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84日,我校外语学院英语系教师赵一鸣在成都举办的2018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第七期)中表现出色,荣获亚军。

大赛旨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它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

本期“教学之星”大赛共有48名教师同台竞技、各展风采。我校赵一鸣老师通过文化比较,从培养学生跨文化思维角度出发,在教学展示中传达“Think locally, act globally”教学理念,设计新颖,富有启发性。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赵一鸣老师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亚军。

校、院领导一直重视教师的专业发展,积极创造机会,搭建平台,支持和鼓励教师参加各类教学技能大赛。通过“以赛促改”,将大赛体现出的新理念、新方法贯穿到教育教学中,切实增强教师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