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2018中国-北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

发布时间:2018-07-30来源:招生就业办公室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724日,2018中国-北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在长阳创谷长阳会堂举办,挪威驻上海总领事尹克婷、芬兰驻上海总领事万伯阳、瑞典驻上海副总领事施子天、丹麦科技创业中心主任白墨桐等外方代表及杨浦区副区长赵亮、市教委高教处处长桑标、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李志伟等出席论坛。我校副校长罗玲芳收到主办方邀请,带队出席论坛。

本论坛旨在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纽带,探讨在北欧地区(丹麦、挪威、瑞典、芬兰、冰岛五国)扩大赛事规模和影响、拓展国际赛道新模式,研讨中国-北欧创新创业合作切入点,中国-北欧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建设融合点,针对中国-北欧的双创资源开拓对接新渠道。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高教处处长桑标代表第四届“互联网+”大赛组委会致辞,推介国际赛道赛事相关情况。

副校长罗玲芳就本校创新创业发展现状分别与在场的中外创业专家交流沟通,邀请现场的知名企业高管、专家学者日后常来我校参加双创系列活动,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在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等方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