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管理人员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UCA)教学团队开展教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20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商学院、外事处撰稿:陈娴摄影: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718日上午,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商学院及外事处部分领导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UCA)教学团队在虹口校区行政楼11楼进行了教研交流活动,双方就现有合作项目的实施情况与优化方案,展开了较为深入的讨论。

活动上,UCA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教学总监杨老师详细阐述了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时尚管理专业方向的课程体系内涵,我校商学院副院长季萍、工商管理专业系主任施金亮对标教育部本科专业评估要求,在课程优化、师资融合方面强调了部分关键点。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陈娴就后期课程安排、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等问题与UCA团队交换了意见,外事处处长陈伟从留学服务管理的角度,提出一定的意见与建议。

据悉,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是英国最著名的公立艺术高校之一,亦是英国排名第一的创意与艺术类大学,在2018年英国《卫报》大学排名中,该校列第21位。我校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在国际交流方面的深入合作,将有利于国际化办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