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厚德进学”教授讲坛项目启动会暨教授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7-07来源:学术委员会、教务处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7月3日上午9点半,由我校学术委员会、教务处组织的“厚德进学”教授讲坛项目启动会暨教授工作交流会在虹口校区行政楼19楼会议室召开。董事长鲍贤嗣、校长朱永生、副校长徐征、副校长马艳红、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定铨及我校教授、副教授职称的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定铨教授对我校今年度创新人才培养重点工作“英才计划”的各项工作进展与落实情况进行简短汇报并对上海市教委资助的“厚德进学”教授讲坛项目提出新学期工作部署。

随后,教授代表徐同林教授、陈和太教授、唐爱军副教授进行了交流发言。徐同林教授从国学专家的角度,提出了当代大学生人文素养提升的重要性;陈和太教授作为国际经济贸易专业负责人,从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机制的创新和改革层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唐爱军副教授是长期工作在外语教学一线,她的发言见微知著,代表了我校广大中青年教师的心声

朱永生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举办的意义,也表达了校领导长期支持贤达发展的专家教授们的感谢鲍贤嗣董事长与会专家分享了“终身学习观”的体会,代表董事会感谢教授专家们在贤达学院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殷切希望贤达在未来的建设与改革中,能继续得到有力的支持与建议。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高层次教授队伍在我校人才培养方面起到的关键作用,学术委员会、教务处也将继续着力做好教授讲坛的各项工作,为高层次专家在我校更好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