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欢送优秀毕业生赴西藏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6来源:招生就业办撰稿:罗玲芳摄影:杨晨、李道康责任编辑:谭婧设置

7月5日上午,我校欢送优秀毕业生赴西藏工作座谈会在学校行政楼18楼举行。校长朱永生党委书记夏骄雄副校长马艳红、党委副书记郑虹学工处长丁小敏、外语学院院长赵德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杭月商学院副院长季萍、辅导员王晓敏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办主任罗玲芳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招生就业办主任罗玲芳简要介绍了2018年我校毕业生赴西藏工作情况,副校长马艳红宣读学校对优秀毕业生康桂茹、黄俊绮的表彰决定,勉励毕业生勇于接受祖国的挑选,意志坚定地去西藏就业。党委副书记郑虹及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杭月鼓励毕业生要坚持梦想,保证思想觉悟过硬、知识结构过硬、身体素质过硬,为学校分担社会责任,向社会展示贤达风采,为学校争光。

接着,赴藏工作的毕业生学生康桂茹、黄俊绮分别发言,他们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建设祖国边疆、服务国家需要的强烈愿望,对自己即将踏上的西藏征程充满信心和期待

校长朱永生、党委书记夏骄雄高度赞扬两位毕业生是有理想有抱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的好青年,希望他们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学以致用、不辱使命,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做好接受考验、困难的准备,为推动西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朱校长和夏书记还代表学校为赴西藏就业学生颁发了奖励金和礼品,嘱咐他们务必照顾好自己,贤达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我校也一直高度重视赴藏就业学生工作,努力做好对接工作,为赴藏工作学生个人成长发展创造条件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